The first Master Dinner of CKPC in AY2020/2021
20/21學年院長晚宴順利舉行
Ref. No : WESO-BVXCRNPosted by :wesleyho/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03/12/2020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曹光彪書院2020/2021學年的第一次院長晚宴於2020年11月26日順利舉行,是次院長晚宴的主題為「感恩頒獎大典」。

曹光彪書院致力推動社群教育,鼓勵學生參與書院活動,通過群體生活和同儕教育,發揮最大潛力,而舉辦是次院長晚宴的目的是感恩,感謝UMDF獎學金得獎者和教職員對書院的付出,同時鼓勵學生參與書院活動,給予學生展示才藝的平台。是次院長晚宴吸引了約100位師生出席,當晚的節目非常豐富,有院長致辭、頒獎儀式、樂器表演、自助晚宴、才藝表演、得獎同學分享以及大合唱。書院更特地準備了火雞,以應感恩節的傳統。

劉院長致辭時,簡明地介紹了感恩節的傳統,接著的頒獎儀式,20位UMDF獎學金得獎者逐一上台領取獎狀,得獎者之後分享在書院成功的心得。此外,書院準備了美味的餐點供參加者享用,劉院長和夫人更親自切火雞,氣氛溫馨,不少學生都表示是第一次吃火雞,感到非常興奮。曹光彪書院向來人才輩出,在院長晚宴這個大好機會,幾位優秀的書院學生為觀眾帶來了不同精彩的表演,為晚宴增添不少光彩,「感恩頒獎大典」在一片感恩的歡呼聲中圓滿結束。

獎者名單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