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nd Round Fund-raising Campaign - “Express Your Gratitude with UM Bear”
“澳大熊 ,傳心意”第二輪籌款活動
Ref. No : JKKK-BRP6RDPosted by :JaneK/UMAC
Department :ADOPosted Date : 20/07/2020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澳大熊 ,傳心意”第二輪籌款活動
好消息!由於“澳大熊 ,傳心意” 籌款活動反應踴躍,我們將進行第2輪籌款活動,只要捐款150澳門元,便可獲贈配有學士碩士學位的學院專屬彩帶的澳大熊一隻

活動所籌募之款項將捐贈至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用作支持大學發展的用途。你們的捐助,不僅可以傳遞心意,也可以為大學未來發展出一分力,同時培養回饋大學的文化。

心動不如行動 !

1.登記時間:

1)有意捐款澳大熊,請先填妥網上表格及登記預訂數量。歡迎同學、職員及家人朋友一同參加。

2)成功登記的人士將收到本辦公室發出之確認電郵,領取時請出示此電郵確認。

3)凡捐款額滿200澳門元或以上,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禮品包括:
ADO Polo 恤
ADO水樽及毛巾套裝
環保背包

2.領取澳大熊

已登記的人士可親臨或委託他人(請以電郵預先通知)於辦公時間到行政樓22021-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進行捐款及領取。

**溫馨提示**
1.只收現金,不設找續;
2.紀念品不設郵寄服務,請親臨辦公室捐款及領取。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四:09:00–13:00, 14:30–17:45

星期五:09:00–13:00, 14:30–17:30

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3 8822 4244) 或電郵至 ado@alum.um.edu.mo與我們聯絡。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