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gent Notice: Beware of Phishing Email Looks like sent by Government Departments of Macao!
緊急通知: 提防假冒公共部門電郵地址發出釣魚電郵之預警,敬請小心!
Ref. No : LTTT-CCB426Posted by :LibbyT/UMAC
Department :ICTOPosted Date : 08/03/2022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請勿回應欺詐郵件
釣魚電郵樣本
釣魚網站頁面


    各位用戶: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接獲網絡安全事故預警及應急中心的通知,近日出現假冒公共部門的釣魚電郵,黑客透過假冒公共部門的電郵地址,向相關部門其他電郵地址發出含有釣魚網站連結的電子郵件,企圖騙取Microsoft 網上應用服務的登入帳號和密碼。請勿回應此類郵件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包括您的帳戶名稱及密碼,如需要協助請聯絡我們的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