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urges staff and students to cooperate with government’s epidemic prevention measures and stay in Macao for CNY
澳大呼籲教職員及學生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留澳度歲
Ref. No : JCHG-BX7GP3Posted by :JoannaCheong/UMAC
Department :COPosted Date : 12/01/2021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及同學:

    澳大在過去一年實施了多項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措施,校方在此感謝所有教職員及學生的支持和配合,一直堅守防線,共同抗疫。

    鑒於世界各地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內地亦開始出現零星個案,特區政府已發出呼籲,請市民今年春節留澳度歲,以減少人員流動。為此,大學謹請所有教職員及學生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春節假期儘量避免不必要的外遊,並密切留意特區政府公佈的防疫措施,校方將遵照有關規定執行各項防疫工作,以便對外遊回澳的學生及員工作出風險評估及適當的措施。

    有關疫情發展及各項防控措施,請瀏覽衛生局、新聞局及澳大的抗疫專頁(請用Google Chrome瀏覽)。
    衛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