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opens for use at the Fitness Room Service Counter on the 3rd floor of UM Sports Complex (N8)
體育: 澳大綜合體育館(N8)3樓健身室服務台增設身體成份分析儀
Ref. No : LWUU-B9R7SXPosted by :LantzWu/UMAC
Department :OSAPosted Date : 26/02/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為讓澳大人更能掌握身體狀況,提升健身效率,澳大綜合體育館三樓健身室服務台增置了一台「身體成分分析儀」,合資格健身室用戶可以透過體育事務部學生助理使用分析儀。
  • 身體成分分析儀做什麼:

    只需20秒,體成分分析儀檢測身體數據,除了身高、體重等公式測量,也能提供基礎代謝率、體脂肪等更貼近實際身體狀態的數據。

    可看下圖查看提供的數據。

  • 身體成份分析儀使用者使用注意事項:

1. 身體成份分析儀開放使用時間如下。如需使用,請諮詢當值學生助理
星期一至五下午四時至下午十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五時至七時
2. 禁止在沒有學生助理協助下擅自使用學生助理因處理其他工作而不在,請耐心等候學生助理回來服務。

3. 建議一週最多使用一次。

4. 基於衛生理由,請於健身前使用,並於使用前及使用後清潔腳踏板。

5. 任何有植入式電子設備的人,如心臟起搏器,除顫器,神經刺激器,懷孕的女性,皮膚病或敏感皮膚,建議不要使用該設備。





體育事務部
電話:8822 2512
電郵:osa.facility@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