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ion Committee of UMSU: The 24th Election for the Management Board of University of Macau Students’ Union is about to start
澳門大學學生會選舉委員會: 第24屆澳門大學學生會領導機關選舉即將開始
Ref. No : CCHG-C5YBCGPosted by :CarrieChong/UMAC
Department :SAO-SDSPosted Date : 17/08/2021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本通告由 澳門大學學生會選舉委員會 製作、學生發展處代傳。
This bulletin is produced by Election Committee of UMSU and posted by Student Development Section.
============================================================================================================
詳情

各位同學仔:

今屆澳門大學學生會領導機關選舉即將開始! 為籌備新一屆的澳大學生會選舉,負責的選舉委員會亦早已成立,而我們亦會陸續為各位澳大人發佈更多選舉資訊。

較早前我們已經公佈了本屆選舉的選舉日程,而所有選舉活動通告、資訊亦會透過本會的社交平台向同學們發佈。

接下來,我們將會於8月25日舉行線上選舉講解會,是次講解會是向有意競逐本屆學生會選舉的同學說明需知及注意事項,而有關詳情有待公佈,請同學們密切留意本會的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

澳門大學學生會作為學生與校方的橋樑,為豐富同學的大學生活,以及滿足澳大人的聲音,學生會是不可或缺的媒介。每屆當選學生會都由澳大同學們的每一票所決定!你的一票代票你的聲音,作為一名稱職的澳大人,請履行你們作為澳大人的義務,投出你們擁有的一票!

** 10月19~21日在投票站約定你們!

如有查詢,歡迎與本會聯絡,電郵:umsu.electbd@um.edu.mo。

澳門大學學生會選舉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