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 Recruitment: University of Macau Mandarin Debating Team is now recruiting new members! (Application Deadline: 2022/09/09)
2022/23 招募新隊員: 澳門大學普通話辯論隊現開始招新啦! (截止報名日期:2022/09/09)
Ref. No : SKUK-CH46D7Posted by :SharonKuok/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08/08/2022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報名資料
親愛的同學:

澳門大學普通話辯論隊一直秉持著推動華語辯論傳播和發展的宗旨,積極聯結港澳地區、内地以及國際上的諸多高校與各界思辯與講演愛好者,通過比賽交流、專題演講、工作坊等形式,推進辯論思想交融互匯、辯論方法海納百川,促進澳門地區華語辯論的壯大和發展。

在UMMDT,我們鼓勵隊員在日常生活中讀書求知、刨根究底,在場上針鋒相對、全力爭勝。我們的教練團隊可以為隊員提供深刻的辯論審美觀、全面有效的辯論技巧培訓,以促進語言的豐富和表達效率的提升。除訓練與比賽外,普辯隊還有各項豐富的活動,例如迎新活動、團隊建設、學期聚餐等,幫助隊員建立友誼,豐富課餘生活,融入MDT大家庭。澳門大學普通話辯論隊期待你的加入!

隊員福利:
- 免費參加本隊的訓練,獲得教練的指導;
- 免費參加課餘活動如聚餐、聚會、春遊、團建等;
- 參與暑期訓練,與華語辯論圈大神結識;
- 享有豐富的比賽機會,從新生賽、灣區賽到國際性賽事;
- 享有參與與辯論、普辯隊相關的校內外其他活動的機會;
- 享有暑期交流計劃獲取補貼的機會,獲得向澳大榮譽學院推薦的機會;
- 每學年出席率達80%的會員可獲全人發展獎勵計畫400點。

隊員義務:
- 準時出席常規訓練,通常為每週日19點至21點30分;
- 參與暑期訓練,通常為每年六月,為期一個月;
- 參加辯論比賽,完成賽前加練。

招收要求:
對普通話辯論感興趣者,能積極參加團隊合作,保證訓練的出席與比賽的參與。

我們的微博ID:澳門大學普通話辯論隊
微信公眾號:澳大普辯UMMDT

關於澳門大學普通話辯論隊
https://srs.sao.um.edu.mo/mandarin-debating-team-mdt/?lang=zh-hant

報名方式:
https://www.wjx.cn/vm/tl9beJU.aspx
或掃描報名二維碼:


聯系人:
學生資源處郭小姐
電話:8822 9906
電郵:sharonkuok@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