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English Debating Team is now recruiting new members (Deadline: 25 Aug 2022)
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正招收新團員 (截止日期: 2022年8月25日)
Ref. No : SSOU-CH566UPosted by :SandySou/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09/08/2022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詳情
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現正招收新團員!

澳大英語辯論隊 (UM EDT) 成立於2003年,經過歲月已打磨成優秀的英辯隊伍, 在各種本地和國際辯論賽中不斷取得優異成績。經過多年的努力,UM EDT已發展成為亞洲著名的辯論團隊,並在澳門高校辯論賽Macau IT中連續九年冠軍。

在國內賽事中澳大英辯隊大放異彩,多年打入「外研社杯」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FLTRP)淘汰賽階段, 2022年與來自全國500所高等院校近十萬位辯手較量,從大灣區地區賽到全國決賽,最終打入總決賽並榮獲全國亞軍。澳大英辯隊連續5年打入全國決賽,在2009年,2017年以及2019年的比賽中三度斬獲全國冠軍。

在國際賽事上澳大英辯隊同樣成績傲人,在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辯論賽——2021年世界大學辯論賽(World Universities Debating Championship 2021)中,打入英語為外語組別十六強,成為目前唯壹壹支的取得此項成就的中國英辯隊。澳大英辯隊在中國辯論公開賽(China BP)、東北亞英語辯論賽(Northeast Asia Open)、香港辯論公開賽(Hong Kong Debate Open)、上海國際辯論公開賽(Shanghai International Debate Open)和泰國辯論公開賽(Thailand Debate Open)等亞洲國際賽事上均有出色的成績。

疫情并未停止英辯隊學生提升自我的脚步。自疫情以來,我隊學生不僅自發的組織綫上訓練、比賽,更利用日益豐富的綫上資源聘請大洋彼端的優秀教練提升訓練質量,利用周末參加更多國内外比賽,力求是每位隊員都有歷練、展示、提高自我的機會。

加入我們,你將獲得:
1. 每周兩次常規訓練(專業且美麗帥氣的指導教練)
2. 多領域的知識儲備(包括但不限於經濟、政治、法律、國際關係、社會熱點等)
3.强大的論辯思維(立論、駁論、即时反應)
4. 超高質量的交友圈子(群英薈萃的辯圈大佬)
5. 隨隊比賽、外出機會(國内國外,超豐富的國際綫上比賽資源)
6. 隊内聚會、黑沙燒烤

EDT的日常可不只是讀書和辯論。激烈的競爭之外,更有無限的快樂。開心的比賽,豐富的旅行機會,日常享受才華和思維的碰撞,最重要的是,妳會在澳大EDT認識壹群高顏值、高智商的小夥伴。聚餐,蹦迪,旅行,都不會少~

報名辦法:
請掃描以下QR code報名(2022825日前):



https://www.wjx.cn/vm/Y7x0FAg.aspx

關注我們!



Student Affairs Office
Student Resources Sec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