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2022/2023 1st Semester PGH House Tutor Recruitment (Application deadline: 28 August 2022)
2022/2023學年第一學期研究生宿舍小導師招募(截止日期:2022年8月28日)
Ref. No : MWOG-CH75SPPosted by :MichelleWong/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11/08/2022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詳情
2022/2023學年第一學期研究生宿舍小導師招募

研究生宿舍小導師團隊正在招募2022/2023學年第一學期的新成員。請詳細閱讀申請指南(recruitment guidelines),並將所需的申請表提交至學生資源處。期待你的加入!

研究生宿舍小導師(PGH HT)的使命
研究生宿舍小導師於研究生宿舍的服務是至關重要的,其不僅是樓層小導師的角色,更要專注於提高同學們在研究生宿舍在住生活的品質。HT的任務包括促進研究生宿舍社群的發展,為學校服務學生的工作支持、加強大學和學生之間的溝通,並關注學生的安全和保障。

研究生宿舍小導師(PGH HT)的福利
-為了表彰HT所提供的服務,將根據研究生宿舍的條款和規則,在任命期間予以獲保障宿位及免除或部分免除其住宿費用(以確切的上任日期為準)。
-在文化多元、充滿活力和挑戰的環境中豐富自身的工作閱歷。
-HT建立了與大學領導層交流的機會,並提高了HT的人際溝通和領導能力。

申請表提交方式及日期:

HT Recruitment Guidelines for Applicants 202223 1st Sem.pdfHT Recruitment Guidelines for Applicants 202223 1st Sem.pdfPGH House Tutor Application Form 202223 1st Sem.pdfPGH House Tutor Application Form 202223 1st Sem.pdf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掃碼入群咨詢或請向學生資源處查詢,電話:8822 2660


學生事務部 | 學生資源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