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 UM String Orchestra & UM Symphonic Band: 2022 Graduation Concert (Date: 14 April 2022, 20:00, Student Activity Centre E31-Theatre)
照片分享: 澳門大學弦樂團及管樂團2022「畢業鳥」畢業生音樂會 -(2022年4月14日, 20:00, 學生活動中心E31音樂劇場)
Ref. No : SKUK-CDMD77Posted by :SharonKuok/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21/04/2022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2022 Graduation Concert"
Photo Sharing
照片分享

澳門大學弦樂團及管樂團2022「畢業鳥」畢業生音樂會
UM String Orchestra & UM Symphonic Band "2022 Graduation Concert"

Graduates 畢業生

孫嘉豪 Hayden, Sun Ka Hou
敲擊 Percission
四年光陰,匆匆而過,似乎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郭綺婷 Emily, Kuok I Teng
敲擊 Percission
「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陳承禧 Jacky, Chan Seng Hei
薩克斯風/小號 Saxophone/Trumpet
時光飛逝,話咁快就畢業,這幾年雖然短暫,但經歷過太多,起起落落落落,不盡人意卻很興幸身邊的陪我走過的人與事,也再一次証明音樂可以把素未謀面的人們聚首一堂。希望大家未來畢業後前程似錦繼續玩音樂。



鄺曉琳 Coco, Kong Hio Lam
敲擊 Percission
在大學這四年裏,經歷了重重困難,但很高興能夠認識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玩音樂的朋友,在我大學生涯裏增添不少樂趣。



林綽盈 Santana, Lam Cheok Ieng
小提琴/鋼琴 Violin/ Piano
一路上遇到很多的人和事,我不會說全都是快樂的,當中也許有遺憾,但正是所經歷的一切成就了今天的我。


李靜茹 Kiko, Li Jingru
小提琴 Violin
滿懷憧憬走進澳大,建築精緻,同學熱情,社團多姿,皆是大學生活的美好開端。不曾想這麼快便要離開,告別歡樂的書院生活,告別美妙的樂團排練,滿載感悟和不捨,開啟下一段旅途。


許鈞奇 Jack, Hoi Kuan Kei
中提琴 Viola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踏上這個舞臺;四年前,提著小提琴加入樂團,翌年,恰巧一個機會,轉變為中提琴手;因為是相似的樂器,上手不算艱難,也因為有張老師的耐心指導,得以順利為各位演奏一曲。最後,謝謝您願意前來欣賞我們畢業生的最後一場演出,相信今晚會是個美好的夜晚!話語盡,音樂始。



李澤賢 Jason, Lei Chak In
中提琴 Viola
時光飛逝,還回想起第一次去弦樂團的排練,那稚嫩的我。到今日,已經在澳門大學進行畢業音樂會。在學校的日子還有多少呢?在此亦祝願各位畢業生可以一帆風順,學業、事業有成!


劉俊燁 Caspar, Lao Chon Ip
小提琴 Violin
時光荏苒,大學四年生活轉眼即逝。 回想起大一剛入學時,身邊熟悉的朋友全不在身邊,每天只懂上學放學。 大二的一個偶然機會,我加入了某一個屬會,自此大學生活開始漸漸改變,有了朋友,每天的學習生活不再枯燥乏味。 回想過往大學四年生活,看見自己改變,擴闊了生活圈子,也不曾後悔進入這所大學。最後,祝願各位將來畢業快樂,搵工順利。



洪敦民 Neil, Hung Tung Man
小提琴/鋼琴 Violin/ Piano
這一刻各位畢業生都要收拾心情面對即將到來的各種挑戰,各奔前程的旅途上,未必有音樂相伴。願我們能把本次音樂會作為一個句點,把各位畢業生在四年大學所經歷的美好回憶以我們最熟悉的語言——音樂,訴說予各位。


許淨潼 Koi, Hoi Cheng Tong
小提琴 Violin
回望大學四年,似乎都有音樂相伴左右。畢業在即,在此我想衷心感謝家人、老師、朋友們的支持。希望未來繼續保持熱愛,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李婉君 Bernice, Lei Un Kuan
大提琴 Cello
感謝家人、導師、朋友在音樂路上一直給予的支持及鼓勵,音樂給予我動力向著標竿直跑,路上風景很精彩,衷心感激每一位所遇到的人。


林月東 Wilson, Lam Ut Tong
長號 Trombone
澳大管樂團給我帶來很多快樂的回憶,我也很榮幸能加入到澳大管樂團這個大家庭,是音樂令我們聚在一齊。時間過得很快,我還有兩個多月就畢業了,疫情減少了我們見面的機會,但不會影響我們玩音樂的心。希望澳大管樂團在未來都繼續能為大家帶來一場場精彩的演出!



所有畢業生為大家送上
實現夢想的多啦A夢 —---- 黑須克彦,孫嘉豪改編
小提琴:許淨潼、劉俊燁、李靜茹、林綽盈、洪敦民
中提琴:李澤賢、許鈞奇
大提琴:李婉君
薩克斯風:陳承禧
長號:林月東
顫音琴:孫嘉豪
鐘琴:郭綺婷
爵士鼓:鄺曉琳

Yume wo Kanaete Doraemon —---- Katsuhiko Kurosu, Arr. by Hayden Sun
Violins: Koi, Hoi Cheng Tong
Caspar, Lao Chon Ip
Kiko, Li Jingru
Santana, Lam Cheok Ieng
Neil, Hung Tung Man
Violas: Jason, Lei Chak In
Jack, Hoi Kuan Kei
Cello: Bernice, Lei Un Kuan
Saxophone: Jacky, Chan Seng Hei
Trombone: Wilson, Lam Ut Tong
Vibraphone: Hayden, Sun Ka Hou
Glockenspiel: Emily, Kuok I Teng
Drumset: Coco, Kong Hio Lam


Group Photo 大合照



學生事務部-學生資源處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Student Resources Section

*********************************************************************************
密切留意學生事務部的最新消息
Stay tuned with Student Affa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