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COVID-19 related measures starting from 14 December 2022
[僅供職員]
2022年12月14日起採取的措施
Ref. No : SHIR-CM4695Posted by :SHIRLEYP/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14/12/2022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根據行政公職局的指引(附件一),由20221214日起採取以下措施:

    1.進入大學須出示“澳門健康碼”
      · 禁止“紅碼”工作人員進入大學,但須處理緊急或必需工作的情況除外。
    2.受感染者提交缺勤證明
      · 受感染的工作人員在衛生局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自我評估及社區門診預約平台”評估狀況後,可下載並提交“新冠病毒感染證明書”作為合理缺勤的憑證。

      · 若工作人員必須陪伴受感染的親屬(僅指未滿14周歲及已滿65周歲的第一親等直系血親或姻親),可提交受感染的親屬之“新冠病毒感染證明書”作為合理缺勤的憑證(註:對同一名感染者只可由一名工作人員陪伴而合理缺勤)。

      · 工作人員可於eLeave系統上申請有關缺勤(缺勤原因為“其他(因感染新冠病毒)")及附上“新冠病毒感染證明書”予部門作審批。
詳情可參閱行政公職局發出之指引。

順頌 時祺

人力資源處 謹啟
(Ref: PPC/HRS/276)

Attachment 1 - 公共部門須採取的措施及感染者提交合理缺勤證明的方式.pdfAttachment 1 - 公共部門須採取的措施及感染者提交合理缺勤證明的方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