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UM holds In-house Staff Training on “Political Development of the Macao SAR”
[僅供職員]
澳大為員工舉辦“澳門特區的政制發展”培訓課程
Ref. No : WKCG-CLPBDQPosted by :WKCheong/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01/12/2022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為增強大學教職員對國家的認識,行政部人力資源處於2022121日舉辦了“澳門特區的政制發展”內部培訓課程。

澳門大學法學院高級導師江華博士介紹了行政主導政治體制的主要內容與體現、澳門政制發展的“五步曲”行政長官產生辦法的修改和立法會產生辦法的修改。約100名員工參與此課程。

大學希望透過是次培訓課程加強員工對澳門特區政制發展的認識,弘揚愛國愛澳精神,並增強員工的民族自豪感及家國情懷。

行政部 人力資源處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