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 Activity: National Conditions Education (Macau) Association: "Galaxy Macau Award - the 12th Knowledge Competition of National Education (Application deadline: 23 Sept 2020)
校外活動:國情教育 (澳門) 協會: "銀娛澳門盃 - 第十二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9月23日)
Ref. No : DHOO-BTG4TTPosted by :DuncanHo/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15/09/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以下資料由 國情教育 (澳門) 協會 提供,學生資源處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the National Knowledge Education (Macau) Association and posted by Student Resources Section.
============================================================================================

詳情

銀娛澳門盃——第十二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

活動背景:
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讓「健康」這一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話題,再次成爲了全球各國關注的焦點。早在2017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十九大報告中,就提出了健康中國發展戰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家富強的重要標誌。隨著互聯網技術的逐漸普及,我國互聯網醫療正在朝著醫療衛生現代化的方向發展起來。《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的出臺,更加成為今後推進健康中國建設的行動綱領。

活動宗旨:
習近平主席說:「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冠名贊助機構銀河娛樂集團與主辦機構 國情教育(澳門)協會將聯合社會各界,舉辦以「健康中國•國家戰略」為活動主題的「銀娛澳門盃——第十二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活動將緊緊圍繞「實施健康中國戰略」這一主題,使廣大澳門青少年深入瞭解「健康中國」這一國家發展戰略的重要意義,提升澳門青少年對國情的認知和瞭解,強化澳門青少年對國家的歸屬感和民族自豪感。

活動舉辦時間:
2020年9月至12月  
指導機構: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青年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公共外交和新聞部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參謀部

冠名贊助機構:
銀河娛樂集團

主辦機構:
國情教育(澳門)協會 

支持機構:
  • 教育暨青年局
  • 高等教育局
  • 澳門中華教育會 
參賽資格:
凡有興趣的同學均可參加。

報名方法:
有興趣參與的同學,請把下列資料於本月23日或以前電郵至duncanho@um.edu.mo 或致電 8822 9902 與學生資源處何先生聯絡。
  1. 學生姓名
  2. 學生證編號
  3. 聯絡資料 (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詳情請參閱國情教育 (澳門) 協會網址: http://www.guoqingmo.com

註:主辦機構只提供中文內容。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致電2872 8249與主辦機構聯絡。

Remarks: The organizer only provided Chinese content to Student Resources Section. Please contact the organizer via tel: 2872 8249 for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