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Macau Held the Flag Raising Ceremony for Congregation 2022
澳門大學舉行2022年本科生畢業典禮升旗儀式
Ref. No : JENN-CEU3HBPosted by :jennychan/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28/05/2022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畢業升旗儀式
 澳門大學舉行2022年本科生畢業典禮升旗儀式

  仲夏芳華,驪歌漸響。為增強畢業生愛國愛澳意識、堅定責任擔當、厚植家國情懷、樹立人生遠大目標,5月28日早八時正,2022屆本科生畢業典禮升旗儀式於澳門大學蓮花廣場如約舉行。在校方領導與各書院代表的共同注視下,五星紅旗在激昂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澳門大學國旗儀仗隊和在場全體觀禮人員,共同為1800餘名學士學位課程的準畢業生開啟新的征程餞行,送上真摯的祝福。
  
  時光冉冉,建校四十餘載,澳門大學把握機遇、力爭上游,近年來世界排名不斷上升,並將以大灣區為中心,奮力發展成為一所國際一流的綜合性高等學府。在過去的四年中,一批在“疫情時代”中成長起來的青年學子,克服了新冠疫情帶來的影響,不斷超越自我,兼備學術素質與國際視野。今年是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在此新起點上,願畢業生胸懷家國,以青春的名義爭做追夢的先鋒,以意氣風發之青春勇立潮頭。希望各位澳大學子志在四方、情系母校,和澳門大學同成長、共輝煌!
  
  是次升國旗儀式出席的嘉賓有: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曹光彪書院院長劉潤東博士、呂志和書院院長藍志雄教授、學生資源處處長張學森先生。



國旗儀仗隊隊員揚旗


國旗儀仗隊舉行畢業禮升旗儀式


來賓大合照

學生事務部
學生資源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