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holds a Flag-raising Ceremony for Congregation2020
澳門大學舉行2020年畢業典禮升國旗儀式
Ref. No : JIEG-BVR6J9Posted by :JackyIeong/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28/11/2020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澳門大學舉行2020年畢業典禮升國旗儀式
內容
2020年11月28日上午8時,澳門大學舉行2020年畢業典禮升國旗儀式,揭開當日下午舉行的畢業典禮的序幕。

在主持人宣告升國旗儀式正式開始後。澳門大學國旗儀仗隊升旗方隊以昂揚的精神和嚴整的隊容,護送旗幟至升旗臺,並以最崇高的榮譽和敬意,將國旗、區旗和校旗三面旗幟拋向藍天,現場所有人員的精神爲之振奮,目光緊緊跟隨那冉冉升起的三面旗幟直至升頂。

在本次莊嚴而隆重的儀式開始之前,為精益求精,澳大國旗儀仗隊員們已進行了數次提前彩排。這是隊員們完成的又一次精確無誤的升旗,同時也是他們表達對此屆畢業生們的美好祝願的特殊方式。在經歷新冠疫情這場考驗後,這些澳大學子歷練出堅韌不拔,勇於面對與接受挑戰的精神,他們在未來能發揮好自己的使命,成爲參與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的人才。

儀式結束後,所有到場觀禮的人員有序前往升旗台前合影留念。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有澳門大學彭執中學生事務長、呂志和書院院長葉銘泉教授、曹光彪書院院長劉潤東博士及約100名師生。

















學生事務部

學生資源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