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String Orchestra - Recruitment for New Members (Deadline of application: 27 Jan 2022)
澳門大學弦樂團現正招募新團員(截止日期: 2022年1月27日)
Ref. No : SKUK-CAJCXYPosted by :SharonKuok/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11/01/2022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詳情
澳門大學弦樂團現正招收新團員!

各位同學:

澳門大學弦樂團(UMSO)現正招募新成員。我們的目的是提升團員的表演技巧和演奏水平。我們的對象是熱愛弦樂的同學,如果聽起來像你,UMSO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們的目標是所有的澳大學生,可以演奏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或低音提琴。 交換學生也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申請加入流程:
1. 在2022年1月27日前提交申請表
2. 面試:時間和詳情會透過電郵和手機信息通知申請人
3. 結果:面試後,申請人會一星期內通過電子郵件和信息得知面試結果。


面試內容:
1. 一個自選三個八度音階或兩個八度音階
2. 一首自選曲目
3. 視奏

查詢:
電子郵件:umacso2012@gmail.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macSO/

如果有興報趣加入,可以透過以下的連結提交申請,網上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HmnmAylXrbBtkdkNvQllngEAKHkmYKOLyZ1xcpn1VI/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查詢:
電郵:umacso2012@gmail.com
電話:+853 6369-3131 鄭小姐 (秘書)


我們期待著你成為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澳門大學弦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