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 Organized to Participate in the "Photo Exhibition of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澳大學生事務部組織參與「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Ref. No : JENN-C4U7UTPosted by :jennychan/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12/07/2021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活動內容
澳大學生事務部組織參與「建黨百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辦;澳門基金會、南光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中國共產黨的100年 --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於2021年6月23日至7月15日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舉行。

為加強澳門大學師生對我國執政黨—共產黨黨史的認識,提升愛國愛澳精神,澳大學生事務部系統40多名師生在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的帶領下,分別於7月6日、7月8日及7月12日前往參觀學習。此次圖片展覽分為「建立中國共產黨,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實行改革開放,開創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四個部份。透過298幅生動的圖片,每張圖片的背後,包含著中國共產黨不變的初心;書寫著中國共產黨奮鬥的精神;蘊含著中國共產黨的成功密碼。展覽全景展現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久經磨難的中華民族實現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輝煌歷程,讓澳門大學的師生們更能深入瞭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鬥歷程,堅持和傳承愛黨、愛國、愛澳的信念,努力做好學生的思想品德工作,培育優秀人才,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為澳門的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也將繼續組織學生前往參觀學習


圖片說明:
1. 澳大學生事務部組織約40多名師生於7月6日參觀圖片展
2. 澳大學生事務部組織研究生宿舍師生於7月8日參觀圖片展
3. 澳大研究生宿舍師生於7月12日參觀圖片展






更多活動精彩影片回顧,可於以下學生事務部微信公眾號、臉書及UMTV瀏覽。




學生資源處
學生事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