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en Thousand Talent Summer Programme - Batch 3 (Deadline: 12 April 2019)
2019年度暑期港澳與內地大中小學師生交流計劃--大學生項目(第三批)現正接受申請 (截止日期:2019年4月12日)
Ref. No : PLOU-BATCW6Posted by :PatrickLou/UMAC
Department :GAOPosted Date : 02/04/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注意事項
1. 於活動地點的活動、住宿和交通將由主辦院校安排,學生須自行安排及承擔往返活動地點的交通費用及其他當地消費。

2. 所有參加是次活動的學生以“團出團入”為原則,學生應以團體形式一同出發及返回。欲於活動後離隊的學生必須填寫《離隊責任聲明書》,並於提交報名文件時一同呈交:
離隊責任聲明書.pdf

3. 選拔結果及更新消息將以電郵形式通知,請於報名後留意報名表上登記之電郵郵箱。如因資料填寫錯誤或個人郵箱無效導致錯過任何重要資訊,全球事務部一概不負責。

4. 一旦獲主辦院校錄取及學生本人確認參與後,學生不得隨意退出項目。任何缺乏正當及充分理由退出項目的情況將會被記錄在案,將影響學生將來申請其他交流或學期交換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