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for Application: Fudan Online Study Tour Course (10,000 Talent Programme Activity) | Deadline: 3 July 2020)
接受申請:復旦通識線上遊學課程(萬人計劃項目) | 2020年7月3日截止
Ref. No : PLOU-BQP9NPPosted by :PatrickLou/UMAC
Department :GAOPosted Date : 18/06/2020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項目簡介
項目介紹

2020年暑期,復旦大學港澳臺辦現針對疫情的特殊性,聯合復旦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推出復旦通識線上遊學課程《春秋與孔子的歷史世界》,為來自港澳地區的學生提供雲上遊學的機會,讓你足不出戶,瞭解和學習中國歷史及傳統文化!
註:本項目所修讀之學分不能轉回澳門大學

复旦大学通识在线游学课程招生通知.docx复旦大学通识在线游学课程招生通知.docx

申請資格
持有效澳門或香港居民身份證及回鄉證全日制澳大本科生、研究生或博士生 (交流生於活動結束前修業完成的應屆畢業生除外)
*未持有以上證件的學生(非港澳籍學生)可先遞交申請。全球事務部將於截止後根據報名情況,向主辦院校查詢非港澳籍生名額;主辦院校保留申請資格的最後決定權。

費用說明
受惠於"港澳與內地大中小學師生交流計劃"("萬人計劃"),符合以上申請資格的澳大學生可透過全球事務部報名參與項目。如獲主辦院校錄取,課程學費可獲豁免。


關於港澳與內地大中小學師生交流計劃
為加強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內地高校在人才培養、科研及文化交流等領域的合作,國家教育部於2016年起將澳門大學及另外4所本澳高校納入"港澳與內地高等學校師生交流計劃"(簡稱”萬人計劃”)的先行試點,後於2019年更名為"港澳與內地大中小學師生交流計劃"。該計劃透過向內地高校提供項目補助,邀請港澳地區的高校師生前往內地,參加由內地院校組織的交流及學習項目。

根據國家教育部給予內地高校開展 “萬人計劃”項目的資助指引,參與師生基本須符合以下條件:
1. 學生為澳門本土籍學生
2. 教職員為本澳高校註冊的全職教職員

詳情請繼續瀏覽公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