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笹川杯品書知日本徵文大獎賽2020 "通知 (澳門大學初選)
Ref. No : LTTT-BRQ4ASPosted by :LillianT/UMAC
Department :LIBPosted Date : 21/07/2020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各位同學,大家好!

"笹川杯品書知日本徵文大獎賽2020"活動,旨在鼓勵中國大學生通過閱讀各類與日本相關的書籍,撰寫論文、感想、體會等形式的文章,達到互相感知、相互交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目的。同時,激發中國大學生對日本社會、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瞭解和研究的興趣,促進中日兩國人民之間的友好往來,共建和平世界。

本次徵文大獎賽的對象是全國高校在校大學生及碩士、博士研究生(包括港澳地區)。先由各大學圖書館組織初審,審核推薦的2篇徵文,大學圖書館通過大賽官方網站上傳進入最後評審。本次徵文大獎賽將設一、二等獎以及最佳組織獎,其中,一等獎獲獎者將受邀參加訪問日本、實地考察日本生活和文化的活動。

詳情及初稿投稿方式 (澳門大學學生專用),請參閱澳大圖書館網頁:https://library.um.edu.mo/html/lib_news/display_libnews.php?t=1&l=en&id=611
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