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PA - "Fighting Against The Epidemic, We Stay Together" Activity Review
澳門大學研究生會 - 助力疫情 我們“宅”一起活動回顧
Ref. No : JLEI-BQ8CWKPosted by :JennyLei/UMAC
Department :SAO-SDSPosted Date : 03/06/2020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本通告由澳門大學研究生會 製作、學生發展處代傳。
This bulletin is produced by UMPA and posted by Student Development Section.


中文
2020年4月6日-5月6日,澳門大學研究生會在線上舉行了一場以“助力疫情,我們“宅”一起”為主題的海報與短視頻製作大賽。本次活動獲得同學們的踴躍參與,我們一共收到10份投稿作品。

本次活動主題以“抗擊疫情”和“春暖花開”作為兩個主題。抗疫沒有旁觀者,每個人都是一份力量。活動通過製作海報及以身邊的抗疫小故事為素材製作小視頻的方式,鼓勵大家為抗擊疫情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期望疫情終過去,愛與希望的未來到臨。

活動分海報製作和短視頻製作兩個活動,通過線上徵集作品,並於官方推送展示及開放投票通道。最終,海報組方面,岳圓同學以作品《春日使者》奪得一等獎;宋佳興同學作品《人間四月》、楊傑同學作品《諸邪莫近 百毒不侵》榮獲二等獎;馬卉嘉同學作品《疫情終將過去 春天總會到來》、鄧凱文同學作品《鏡中春》、龍麗珍同學作品《我們的抗疫》榮獲三等獎。短視頻組由常成同學憑作品《“一鏡到底”告訴你,當小朋友“宅”在家時,他們在幹什麼》力壓眾人奪得一等獎;鄭樂怡同學的作品《居家防疫的n種打開方式》獲得二等獎;歐子瑞同學的作品《在澳大的日常—我的一天》獲得三等獎;段天澤同學的作品《一天 | 碎片》獲得優秀獎。

是次活動圓滿舉辦,充分團結了每個人的力量和愛心,齊心抗擊疫情,傳遞積極與樂觀的精神。同時也寄望疫情即將過去,繁花盛放的日子將綻放歸來。


參賽做品.pdf參賽做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