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C organized an online graduation ceremony for Class of 2020
馬萬祺羅柏心書院舉辦線上畢業典禮
Ref. No : JAOO-BQP5TWPosted by :JennyAo/UMAC
Department :MLCPosted Date : 18/06/2020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馬萬祺羅柏心書院舉辦線上畢業典禮

2020年對馬萬祺羅柏心書院來說是有特殊紀念意義的一年。因為第一批畢業生即將從書院畢業,步入社會或者繼續深造。由於受疫情影響,書院無法召集院生回院為畢業生舉辦畢業典禮。但是,疫情沒有改變書院對畢業生深深的祝福,也沒有改變畢業生對大學和書院的懷念和感恩之心。書院組織院生於今天下午在線上歡聚一堂,隆重舉行馬萬祺羅柏心書院2020屆畢業生畢業典禮。代院長王嘉祺教授,副院長梁青寧博士,書院導師馮家維博士和江耀泉博士,以及數位院外導師,連同大四畢業生以及來自不同年級的院生們一起共聚線上,共同紀念這個難忘的時刻。
在致辭時王教授寄語畢業生,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要時刻抱有激情、秉持誠信、樂觀向上。之後主持人依學院順序讀每個畢業生的名字,畢業生在自己的視頻背景戴上畢業帽,標誌著從書院畢業。在五位畢業生代表發表的畢業感言裡,充滿著對大學和書院的感恩和懷念,以及對同學和摯友的不捨,令人感動。在活動結束時,所有參與者在線上一起頌唱院歌。
書院希望畢業生秉持澳大仁、義、禮、知、信的校訓和書院多語多元,禮儀誠信,全人發展的院訓,終身學習,追求卓越,全人發展,回饋社會。

請按此連結瀏覽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