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Interest Assessment Workshop Series: “Exploration of Occupational Interest” Workshop (Application Deadline: 4 Nov 2020)
就業興趣測評工作坊系列 - 探索職業興趣工作坊(截止報名日期:11月4日)
Ref. No : SFOG-BUK8SBPosted by :SarahF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20/10/2020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各位同學:

想更了解自己和知道自己的職業興趣嗎? 你知道未來從事哪類職業會比較適合自己嗎? 如果你還未有答案,請來參加我們的『探索職業興趣工作坊』吧!

活動目的:
工作坊將協助參加者瞭解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生涯。透過自我探索活動和實用的生涯興趣測評工具,參加者可以:
· 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職業興趣
· 瞭解不同行業的職業特點
· 認清未來職業選擇中可能面臨的挑戰

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工作坊11月11日 (三) 14:30 - 17:00 普通話
地點待定,在工作坊前將用電郵通知參加者
參加對象所有本科生或研究生(碩士)
報名https://go.um.edu.mo/1ljh407m
費用澳門幣 100 元
注意:
  • 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能出席工作坊。
  • 全程參加工作坊之學生無須繳交費用。
  • 一經報名,缺席或未能全程參加工作坊之學生,會收到學校發出的電子繳費單,且需在期限前繳付上述費用,否則需支付3%的逾期手續費。
截止報名日期11月4日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注意本中心將於11月6日或之前發電郵給報名者,敬請按電郵指示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網上測評,以便本中心能於活動當日派發測評報告予參加者。
*所有工作坊討論的內容和分享絕對保密。

此活動已列入「全人發展獎勵計劃」中的「具有國際視野的公民 」項目,全程參與者亦可獲予 25 個 SPECIAL "A"。

查詢:請聯絡生涯發展中心馮小姐,電郵:sao.career@um.edu.mo

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吧!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處
生涯發展中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