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Engineers from CKPC
曹光彪書院小小工程師
Ref. No : WESO-BVM79SPosted by :wesleyho/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23/11/2020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曹光彪書院於本月十日晚舉辦了名為小小工程師之書院活動。本次活動以紙承重為主題,參與的同學自行設計,利用紙及膠帶進行搭建與固定,使結構承受最大的重量。

本次活動分為六個小組,每個小組由三名成員組成。主持人講解規則後,小組成員共同合作,設計與搭建集穩固與創意一體的承重結構。最終能承受最多瓶裝水的作品獲得“最佳承重獎”,而經過各組互評選出“最具創意獎”。

本次活動在緊張的期中考試期間為同學們提供了舒緩心情、釋放壓力的空間。同學在前期的準備過程中更加瞭解工程力學相關知識。一次簡單的紙承重活動,讓大家看到了二十張紙都能承受巨大重量。這正如大家的日常,樂於團結他人不懼挑戰,巧妙面對壓力處理問題,積極尋找方法解決困難,就能釋放出巨大潛能,展現完全不同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