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C Activity: Walk with our Buddies with Down Syndrome
曹光彪書院活動分享: 與唐寶寶同行
Ref. No : WESO-BVUD27Posted by :wesleyho/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30/11/2020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2020年11月29日,曹光彪書院唐心兒小組一行8人來到澳門唐心兒協會,與12名唐寶寶進行互動。

首先,各位義工哥哥、姐姐進行了生動有趣的自我介紹。接着便和唐寶寶進行了三個熱身遊戲:拍汽球、愛的抱抱和搶櫈仔。唐寶寶十分熱情,也很投入參與遊戲。他們會為拍到汽球而大笑,也會因為成功按要求抱在一起而雀躍,更會因為搶到櫈子而興奮。部份唐寶寶大方的作自我介紹以及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愛好。

遊戲結束後,義工哥哥、姐姐分成小組,每人看顧2-3位唐寶寶,與他們一起製作名牌和畫畫。接着,他們便馬不停蹄開始裝飾小花盆,然後放入泥土和種子,最後為盆栽澆水。唐寶寶都十分滿意自己的作品,也答應會常常來協會為小盆栽澆水。這些小盆栽代表了唐寶寶和義工之間關係的建立和起點。

在活動結束前,義工哥哥、姐姐還和唐寶寶進行了問答遊戲,問了他們有關義工的名字、遊戲名稱以及他們的感受,回答很踴躍。最後,活動在一片嬉鬧和歡笑聲中結束,不少唐寶寶都大聲表示很期待下一次與哥哥、姐姐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