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H Soccer Team: 1st Soccer Competition with the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Macao Garrison Soccer Team
澳大研究生宿舍足球隊首戰駐澳部隊足球隊
Ref. No : MWOG-BAU5LSPosted by :MichelleWong/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02/04/2019
Category :
News Clipping
新聞分享



中文
澳大研究生宿舍足球隊首戰駐澳部隊足球隊

繼男子籃球隊造訪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之後,應駐澳部隊的邀請,澳門大學研究生宿舍男子足球隊日前前往氹仔軍營與駐澳門部隊足球隊進行首次的足球友誼賽。友誼賽的戰幕在微涼的天氣下拉開,與之相反的卻是足球場上球員們高漲的鬥志和對足球的熱情。
開場初始,澳大研究生宿舍足球隊尚能憑藉著較好的腳法與駐澳部隊足球隊保持均勢。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駐澳部隊隊員們在體力和力量上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他們接連打出精彩的配合,逐漸佔據了場面上的優勢。但澳大研究生宿舍足球隊的隊員們在場上也是努力拼搶,積極防守,擊退了駐澳部隊多次極具威脅的進攻。90分鐘賽事,雙方隊員都毫不示弱,互有攻守, 戰況激烈,每一位隊員都充分表現出奧林匹克體育精神。最終駐澳部隊足球隊以4:3, 一球險勝澳大研究生宿舍足球隊。
駐澳部隊足球隊的默契配合及研究生宿舍足球隊的堅持不懈,使觀賽的同學們領略了足球風采的同時,更增加了同學們投身體育運動的熱情和信心,也讓同學們體會到團結的力量。賽後,澳大研究生宿舍足球隊隊長陸釗同學則表示,本次足球賽的舉辦促成了澳大同學與駐澳部隊的交流,豐富了同學們的業餘生活,也增進了隊員們彼此的友誼。副隊長黃俊威同學則認為,在各方面稍遜一籌的情況下,全隊隊員勇於拼搶,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賽。他們對學生事務部重視同學身體素質,把同學適當地從寢室、實驗室拉出來進行團隊體育活動表示讚賞。


雙方球員足球賽前合影留念


澳大研究生宿舍足球隊員奮力突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