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Arrangement of Work during 17-21 February 2020
[僅供職員]
2020年2月17至21日的工作安排
Ref. No : SHHH-BLT48CPosted by :ShirleyH/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15/02/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根據澳門行政公職局的指引(見附件1)及補充指引(見附件2),大學將於2020217日起恢復辦公並在2020217日至21日期間維持基本服務及運作。部門主管可因應工作性質、工作數量及工作環境,安排部分工作人員上班,以減少疾病擴散的風險。未獲安排返回部門工作的人員,根據《澳門大學人事管理規條》第一章第十三條(見附件3)的規定視為合理缺勤,如非緊急且必要的情況下必須留在家中避免外出,以履行公務人員的義務。

就本校工作人員在上述期間的工作安排如下:
  • 教學人員︰
    所有教學人員應繼續履行其工作職責,包括參與遙距教學和指導研究生等,同時應做好在2020224日個人復工的準備。
  • 研究人員︰
    根據澳門大學肺炎防控工作小組於202021日發出的 “第二次重要通告(教學科研安排) (見附件4),研究人員未經批准不得返校,留在家中工作。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回校,必須通過其導師和學院/研究院院長向副校長(研究)申請,擅自返校者須立即離開校園。
  • 行政人員︰
    為確保部門維持基本運作,主管可因應實際情況,安排不多於部門50%的行政人員分批、分時段上班,並盡量減少需要上班的工作人員數量。而其他未被指派回校的工作人員應在此期間在家辦公。

最後敬請注意下列事項:
  1. 對於現時居於內地的工作人員,在返回澳門時,必須按照高等教育局的指引(見附件5)進行14天的自我家居隔離。
  2. 而未能回澳/需自我隔離並需要在家工作之員工,其工作安排將由相關主管分配,而有關之工作記錄(:日期、時間及工作內容)須妥善保留並由部門主管審核。

順頌 時祺
人力資源處 謹啟
(Ref: PPC/HRS/054)
Attachment 1 - Guidelines of the SAFP.pdfAttachment 1 - Guidelines of the SAFP.pdfAttachment 2 - Supplementary Guidelines of the SAFP.pdfAttachment 2 - Supplementary Guidelines of the SAFP.pdfAttachment 3 - Article 13 of Chapter 1 of the Rules of the Personnel Affairs of UM.pdfAttachment 3 - Article 13 of Chapter 1 of the Rules of the Personnel Affairs of UM.pdfAttachment 4 - The 2nd Important Notice.pdfAttachment 4 - The 2nd Important Notice.pdfAttachment 5 - Announcement of the DSES.pdfAttachment 5 - Announcement of the DSES.pdf